<<相遇>>

我叫鄭鎰勳,目前是CUBE的練習生,當了快3年了。
目前19歲,離我們出道的日子沒剩多少天了。
我們的團名叫BTOB,隊長是旁邊那個笑很開的瘋子恩光哥,
雖然對我們都很好,但卻是個吵死人的神經病。
最穩重的人,一定非旼赫哥莫屬,和恩光哥同年紀,
卻很成熟穩重,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的照顧我們。
其實他和恩光哥感覺就像對老夫妻,常常一起作詞作曲,
一起偷偷跑去吃飯什麼的,我們有時候都懷疑他們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。
Peniel哥和性材感情非常好,性材常常因為Peniel哥韓文不太好而偷偷對他講非敬語,壞小孩。
昌燮哥是個滑板高手,而且Rapper也非常的強,是個我值得學習的對象,只不過很吵又喜歡撒嬌。
至於他......有著陽光般的笑容、迷人的那雙眼睛,和他在一起,
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安心,看著他笑起來的時候會瞇瞇眼,我就好像被治癒了一般。
第一次和他見面,是在當第一年練習生的時候,

----------回憶----------
17歲的夏天,我踏進了CUBE。
其實我是個大路痴,而且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到,就這樣迷路著。
「你是練習生嗎?不知道路?」有位滿頭大汗、穿著黑色背心的人拍了我。
「呃,對...我迷路了。」雖然感覺很不好意思,但又沒辦法不報到。
「喝喝沒關係,我帶你去吧。」他給了我一個很美的笑容,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笑容。
「謝謝你,你叫?」雖然我不太會跟人打交道,還是禮貌性問一下吧。
「任炫植,你呢?」他滿臉笑容的應答我,就真的那麼愛笑嗎?
「鄭鎰勳,你也是練習生嗎?」我回答了他,避開了他充滿魅力的雙眼。
「是阿呵呵呵,來了幾個月了。」又笑了,我總覺得他本身就是亮光發源體,不然就是太陽。
「那...多多指教了。」我伸出了手 回了他一個我認為最好的笑容。
「你也是,以後有問題都可以找我。」伸出了手,又送給我一個微笑。

感覺不知不覺,就會慢慢的被他的微笑而吸引,
讓我也發自內心的想微笑著.....,卻沒任何理由。
如果他是太陽,那我寧願當一株小草看著他照亮大地。



-
是說,好久不見的炫勳(燦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偶像都有事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